本報訊(記者肖娟 通訊員鄭中)昨天,華中地區最大的專業肛腸醫院武漢東大中醫肛腸醫院決定為1000位江城市民提供免費肛檢,提倡市民定期肛檢,積極預防大腸癌。
  據瞭解,我國近75%的直腸癌患者為低位直腸癌,但臨床上由於檢查不便和心理接受因素,肛腸檢查常常被病人所忽視。
  武漢東大中醫肛腸醫院採用無痛電子肛腸鏡檢查,患者不必因怕痛而對檢查望而卻步。即日起,一直到4月25日,本報聯合該院面向全市提供1000個免費篩查名額。凡年齡在15-70歲之間,有便血、疼痛、痔瘡、肛瘺、肛裂、肛周膿腫等困擾的患者,均可撥打本報熱線027-82438371預約,憑報名記錄到武漢東大中醫肛腸醫院掛號,即可免專家掛號費、專家會診費,免160元韓國超導光電子肛腸鏡成像檢查費,額滿即止。  (原標題:本報免費提供1000個肛腸檢查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