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2日訊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今天上午,臺灣近兩百位前主幹道收費員到“交通部”前抗議,並與“高公局”協商,希望收費員年資比照過去“交通部”民營化的案例處理,但“高公局”安排的會議室太小,無法容納所有代表與參與在場外的收費員,因此爆發衝突,所有收費員一擁而上衝進“交通部”,現場的警力無力攔阻,目前收費員已經占領“交通部”一樓大廳,並高喊“交通部”圖利遠通,要求“部長”葉匡時能出面解決。
  主幹道收費員自救會總幹事孫秀鑾指出,遠通電收媒合失業的收費員,但過程中行徑惡劣羞辱勞工,講到激動處有不少資深收費員紛紛落淚,並指稱為了臺灣服務一輩子,沒想到既然換得如此下場,希望台當局能出面解決。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灣近200名失業收費員衝進“交通部”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