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北京、南京、成都等地先後發佈“中國高端燃氣熱水器六星價值標準”、從“節能環保、人性智能、舒適沐浴、全程安全、設計美學、VIP服務”等六大維度重新定義高端燃氣熱水器後,為了讓消費者真切的感受到高端燃氣熱水器帶來的六星級高端沐浴體驗,國內熱水器巨頭萬和馬不停蹄,重磅推出“來自星星的你——購萬和高端熱水器 享韓國星級浪漫游”主題活動。在5月31日-7月22日活動期間,消費者只需購買萬和高端燃氣熱水器,即可以享受六星級產品“禮遇”,更有機會享韓國星級浪漫游。
  記者走訪家電賣場發現,部分萬和門店人頭攢動,消費者購買熱情高漲。據悉,萬和此次活動力度空前,三重“禮遇”引爆消費熱情。禮遇一:韓國星級浪漫之旅歡樂抽。活動期間購買萬和S級或大流量燃氣熱水器的消費者,均有機會參與萬和官網舉辦的統一抽獎,被抽中消費者將獲得韓國星級之旅。其中,購買萬和SV16、ST16的消費者可填寫1組抽獎數字;購買SV36、ST26、大流量燃氣熱水器的消費者可填寫2組抽獎數字;購買SV56、ST56燃氣熱水器的消費者可填寫3組抽獎數字。禮遇二:高端贈品買就贈。購買萬和高端燃氣熱水器產品——SV56、ST56、SV36、ST26,則有可能享有萬和贈送的價值1280元的空氣凈化器一臺或IPAD平板電腦一臺。禮遇三:VIP服務終身享。活動期間,購買萬和S級或大流量產品,將獲得8年保修金卡一張,享受終身(8年)免費保修服務;(按國家標準,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年限為8年);享受市區內24小時免費上門安裝服務。
  萬和營銷中心人員表示,此前萬和領銜發佈高端燃氣熱水器六星價值標準,給消費者帶來一套完整而科學的高端燃氣熱水器選購標準,更使萬和率先占據了高端熱水器市場的制高點,也為萬和推廣S級系列高端產品鋪開了道路。藉此“六星價值標準”東風,萬和順勢推出本次“購萬和高端熱水器 享韓國星級浪漫游”主題活動,意在引領節能環保、智能舒適、安全無憂、時尚美觀的星級熱水生活方式飛入萬千百姓家。未來,萬和還將推出更多舉措推廣六星價值標準和高端產品,進而全面推動國內熱水生活方式價值升級。
  來源:新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萬和重磅力推高端燃氣熱水器 三重禮遇鉅惠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