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7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2014年海南高考首次實施地方農村專項計劃,海南大學、海南師範大學、海南醫學院3所院校共招收285人。據統計,海南符合填報地方農村專項計劃條件的考生共有9000多人。
  地方農村專項計劃是繼2011年貧困專項計劃之後的又一個專項計劃,招生院校和專業均為海南省的一本學校、一本專業。報考地方農村專項計劃的考生,其本人及其法定監護人在海南省有戶籍連續滿3年(2014年8月31日往前推算),且戶籍性質為農業,本人具有海南省高級中等教育學校學籍,併在海南省高級中等教育學校修滿學制規定的年限。
  地方農村專項計劃設3個平行志願,每個志願可填報6個專業志願及服從志願。考生填報志願的時間為7月7日8:00至8日17:30,學校錄取時間為7月18日。這兩個時間與本科一批的填報志願和錄取時間重合,但不影響考生本科一批的錄取。  (原標題:海南高考:地方農村專項計劃招生285人設3個平行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