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張家界站7月13日訊(通訊員 吳勇兵 彭程)7月12日,由張家界市武陵源區人民政府牽頭組織的2014年“大美張家界·共築閩湘情”旅游促銷圓滿結束。在活動上瞭解到,為更加便捷兩地游客出行,廈航擬計劃爭取在9月份恢復開通福州至張家界的航線。
  活動在福建旅游界引起強烈反響,11日、12日,福建各大門戶網站、旅游專業網站、政務微博微信平臺、新聞網站強勢進行了推廣報道。本次推介會上,除了向500家旅行商進行旅游產品推介外,還與廈門航空公司就恢復福州到張家界旅游空中航線達成共識。廈門航空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福州至張家界以前有固定的空中航線,“非典”後停航至今。近年來,到張家界旅游的福州市民越來越多,對航班恢復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廈航擬計劃在年內恢復福州至張家界航線,並力爭在9月份開通。
  據承辦本次推介活動的福州魅力湘西旅行社負責人介紹,現在福州市民到張家界旅游,主要從福州飛到長沙,再坐大巴前往張家界,五天四晚的雙飛線路報價在2000元左右。如果張家界和福州兩地直達航線恢復,旅游交通成本將可大大降低,線路報價也將降低,而且游客出行將更加便捷。
  據悉,張家界市現已出台專門的獎勵政策,對於落地張家界的航班給予一定獎勵,鼓勵各家航空公司開發到張家界的空中線路。  (原標題:福州至張家界空中航線有望9月份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