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鎖
  原標題:情人節 將愛情“鎖”在布宜諾ssd固態硬碟斯艾利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宇):8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在這個素有中國情人節之稱的日子里,很多情侶都會選擇用各種各樣的方式紀念自己mSATA的愛情。比如愛情鎖就是一種將古典與現代融合到一起的流行方式。現在這種方式從中國、歐美等地區流傳到了南美洲。
  如何別出心裁地紀念愛情想膠原蛋白必是擺在眾多情侶面前一道甜蜜的“難題”,尤其是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這座被旅游雜誌評為最容易邂逅愛情的地方,將自己的故事永遠保留在這座城市成為了許多戀人們的夢想。幸運的是,愛侶們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愛情鎖。其實,這種方式並非阿根廷首創,在歐亞多國不少城市都有掛滿愛情鎖的地方。而如今,這種方式也來到了阿根廷,位於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阿奎羅街的芭芭拉婚禮策劃工作室的門口有一面巨大的心形窗戶,窗欞上掛滿了代表愛情的鎖頭。據這裡的負責人芭芭拉介紹,近千名情侶已經將他們的愛情“鎖”在了這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