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寧軍 新竹買房子通訊員毛志偉 劉少暉) 5名越南青年男女,以合法和非法方式入境後,專門進入超市盜竊,大肆盜竊服裝。近日,未央區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將阮某成等5人批准逮捕。
  阮某成、阮某英、阮某懷、阮某花、範某春5人,都是越南籍的80後青年,以合法和非法方式進入我國隨身碟廣西東興市。7月3日下午,阮某成等5人帶著3個特殊材質製作、能夠逃避商場安檢報警的女式單肩背包,乘汽車從東興到達西安。
  7月4日下午4時許,阮某成等人來到西安城北一大型超市,按預先分工,有幾人盜竊服裝,也有等候、接應、轉移的。當日下午5時3新竹房屋0分,範某春在超市一服裝店盜竊時被當場抓獲。
  公安機關接到報警後,經過偵查,於次日在西安市內一酒店將阮某成等4人抓獲,在阮某成的行李箱內當場查獲超市兩個品牌服裝店的部分被盜服裝。經物價竹北買房子部門鑒定,被盜服裝價值人民幣13235.3元。
(原標題:結夥竹北買屋進超市盜服裝 5越南人被批捕)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