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論壇現場。攝影:鄧晨曦
  10月31日下午,以“創新:大數據時代的媒體運營”為主題的第十四屆中國網絡媒體論壇分論壇在江蘇蘇州舉行。締元信網絡數據CEO秦雯、中國青年網總裁郝向宏、海量公司政企部總監衛明、光明網副總裁、總經理楊谷、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張京梅出席論壇並演講。締元信網絡數據總裁梅濤主持論壇。
  第十四屆網絡媒體論壇聚焦大數據時代的媒體運營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董維嘉):第十四屆中國網絡媒體論壇於2014年10月31日在蘇州舉行,論壇主題為“加快融合發展 建設新型媒體”。31日下午,與會代表圍繞“媒體融合的現實路徑”、“大數據時代的媒體運營”、“融合視角下的技術趨勢”三個議題分別展開討論。其中,在以“創新:大數據時代的媒體運營”為題的分論壇上締元信網絡數據CEO秦雯、中國青年網總裁郝向宏、光明網副總裁楊谷、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張京梅等重量級嘉賓分別就大數據時代的媒體運營模式轉換與創新進行了深入探討。分論壇由締元信網絡數據總裁梅濤主持。
  締元信網絡數據CEO秦雯在分論壇上發表題為“擁抱大數據,實現跨越式發展”的演講時表示,隨著大數據時代的到來,大數據對每一個企業而言,並不是輔助性的或者是包裝性的,而是賴以生存的技術,網站要充分重視大數據帶來的影響,並通過數據開放使得數據“資產”增值。
  海量公司政企部總監衛明則從輿情服務的角度做了主題演講,他認為,整個大數據的環境下,互聯網持續不斷的和外界進行這種能量、物質以及信息的交換,呈現生命體狀態,頻繁信息交換為輿情服務增加了難度。
  中國網絡媒體論壇作為業界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年度盛會,自2001年舉辦以來,至今已經走過十四個年頭。十四年來,論壇在凝聚業界共識、促進學術研究、深化交流合作、推動創新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積極而又重要的作用,已經成為網絡媒體共謀發展的重要平臺。
  1
  締元信網絡數據CEO秦雯。攝影:鄧晨曦
  參會嘉賓認真記錄會議內容。攝影:鄧晨曦
  中國青年網總裁郝向宏做主題演講。攝影 鄧晨曦
  海量公司戰略合作部總監衛明做主題演講。攝影 鄧晨曦
  光明網總經理楊谷做主題演講。攝影 鄧晨曦
  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張京梅演講。攝影:鄧晨曦
  阿裡云云計算業務發展部總監張敬演講。攝影:鄧晨曦
  (原標題:第十四屆網絡媒體論壇聚焦大數據時代的媒體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