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積極搶攻青年票,昨天到萬華的艋舺服飾商圈及士林夜市掃街,一路上美食吃個不停。
  據報道,連勝文昨由“立法院長”王金平、臺北市長郝龍斌陪同到艋舺服飾商圈拜票,民眾熱情要求合照、握手簽名,猶如看到大明星,還有攤商送上包子、粽子、仙草冰等美食,甚至還有店家送上高僧加持祝福過的“哈達”,預祝連勝文高票當選。
  三人時而合體,或分頭拜票,掃街行程頓時成為三人的人氣拚場,王金平在店家熱情邀約下索性坐下來吃炒米粉,並吆喝現場媒體大快朵頤,連勝文則托幕僚買包子請在場記者吃。
  連勝文商圈拜票,仍不忘打經濟牌,他表示如果能透過雙邊或多邊貿易協議,擴展對外貿易協議,對服裝、時尚產業增加通路,尤其是國際通路、國際市場,這就是為什麼臺灣地區需要和亞太其他國家或地區,或世界上其他主要貿易伙伴簽訂自由貿易協議FTA的緣故。
  王金平則對於連勝文勝選深具信心,認為最近幾次的大型活動下來,大家都感受到連勝文的氣勢回升;王金平說,陸韓簽訂FTA對臺灣確有影響,當局要有最高的智慧去處理,用最實際行動掃除障礙,最起碼降低陸韓簽訂FTA的影響。
  除了本地的民眾爭相和連勝文合照,士林夜市有不少陸客團。陸客難得看到選舉陣仗,覺得很新奇。當有領隊說“那個高高的,就是連戰的兒子”,多名陸客全湊上前找連勝文合照。民眾爭相要求合照,連勝文來者不拒。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大陸客士林夜市遇連勝文領隊:那個高高的是連戰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