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君山分站12月5日訊(分站記者 王瓊 洪偉)12月4日,君山區委書記楊昆輕車簡從,深入到西城辦事處開展調研。楊昆來到西城辦事處拆遷集中還建安置點居民萬向前家,詳細詢問拆遷安置情況,要求相關部門在主體施工建設完成後,加快路面硬化、環境綠化等配套設施建設,為拆遷居民提供好的居住環境。隨後又抽查了洞庭村、雙元村的村級黨組織建設情況。
  在聽取了西城辦事處的情況彙報後,楊昆對該辦今年的各項工作給予了肯定,同時要求辦事處要切實貫徹落實好區委的指導思想,結合自身實際,進一步明確工作思路;作為主城區之一,要高度重視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要對照創建標準分工負責、齊抓共管、齊心協力打好攻堅戰,確保完成創建任務;要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實措施、更好效果,鞏固好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切實抓好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努力夯實基層基礎,堅持不懈轉變作風,努力激發幹事創業激情,全面推動全年各項工作目標任務完成。  (原標題:岳陽君山區委書記楊昆深入西城辦事處開展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