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翀 通訊員王華虎 顏立瓊)“爸爸,您辛苦了!我愛您!”12月25日晚,在2014“湖北最美一線職工”頒獎會現場,12歲的腦癱患兒王梓琦一字一頓說出這句話時,獲獎者、東風商用車公司總裝配廠職工王建清從妻子手中接過了獎牌。這一瞬間,一家三口在領獎臺上緊緊相擁,現場掌聲雷鳴,全場觀摩者濕潤了眼眶。
  今年7月,湖北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總工會聯合開展了“尋找湖北最美一線職工”活動,426名候選人入圍。
  經過網絡投票、復評、公示、終評、考核等環節,產生了黃石自來水公司管網維護公司維護工王煒等10名“湖北最美一線職工”和湖北福人金身藥業有限公司過濾工萬晴等20名“湖北最美一線職工”提名獎。全國“十大最美職工”、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湖北省交通運輸廳漢十高速公路管理處第五路政大隊路政員陳紅濤被授予此次“湖北最美一線職工”特別獎。
  (原標題:湖北10名“最美一線職工”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