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1月5日訊(通訊員 隆清泉 楊能廣)1月4日,新邵縣委書記伍備戰等一行專程就新邵縣新水廠的選址問題現場辦公,一致同意指揮部提出的將水廠設在新邵縣縣城大同路東面、復興路北面山坡上的方案。新邵縣認真落實國家關於加強飲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解決縣城供水問題,2014年3月正式決定從新邵縣潭府鄉楓樹坑水庫引水至縣城,目前各項前期準備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
  楓樹坑水庫位於新邵縣東部龍山腳下,距縣城直線距離22公里。該引水工程是新邵縣城供水系統建設的重要工程,也是新邵縣重點民生工程,建成後將解決縣城供水水質較差、水量不足的問題。根據可研報告,新邵縣將建設水庫至縣城引水管網30公里,徵地50畝新建日可供水5萬噸的凈水廠,項目總投資2.49億元,預計建設周期2年。目前,已成立了建設指揮部,基本完成項目前期工作,招商工作科學穩妥推進,近期可完成項目設計和預算評審,預計春節後開工建設。
  當天,在聽取了項目指揮部的工作彙報,並察看了設計圖後,在場縣領導均對水廠的選址表示同意。伍備戰要求充分考慮水廠建設的合理性、安全性和長久性,千方百計推進工程進度,真正造福於民。  (原標題:新邵楓樹坑水庫引水工程水廠選址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