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麗江行之點滴分享!!__活佛篇! 誰知道活佛呢? 第一天抵麗江布農就說明天帶我們見一位活佛 心中對活佛有著許多的期待與敬重 可是第二 會場佈置天出現在眼前的活佛既沒有光頭也沒有穿著袈裟 信用貸款 他是一位像商人般的活佛 原來他是泰國七世國王轉世的活佛 可是.可是那模 辦公室出租樣那排場與我們想像中的轉世活佛實在落差太大了 在那兒我們沒有任何話語可說,怕說錯也心存 開幕活動疑惑 基本上我們一開始感覺那像江湖道士 可是布農好像很相信他,他說活佛見的到前世今生 第四天我們又受邀參加活佛 燒烤道場的一個Party 真的像是一場露天的Party 許許多多麗江知名的人事男男女女的聚會 有豐盛的餐有整隻現烤的烤乳豬有美酒有咖啡有茶..... seo. 然後大家酒足飯飽之後活佛開始了一個祈求的儀式 我們當然是不懂(也有些的不以為然) 後來大家拿著相機開始對著天空處拍照 許多人對著相機發出驚嘆的聲音 游 房屋出租姐忍不住的說相機給我,她的好奇心忍不住的被?出來了 一下子游姐也驚奇的大叫:我也拍到了耶,我真的也拍到了...... 那一刻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因為我看到相機中的東西了 那些是什麼東 土地買賣西呢? 活佛說是宇宙中的靈與神 這一段應該會是生命中永遠的謎 很難能懂,有些東西可能一輩子都沒法懂得 這張相片就是那張傳說中的神靈相片,天空中相片中出現的一點一點聽說就是神與靈 很神奇的,一過了那時間不管怎麼?設計裝潢蝝N是拍不出那些東西,我很努力的試拍了二十幾張,真的沒有一張能再 拍出,夠玄吧! 活佛處的一處水池,不是游泳池,水面上的紅波是六千?紅玫瑰的花瓣,供佛用的紅玫瑰全灑入水池中 好美好美!! 長廊掛著唐卡,前面擺放著供佛用的玫瑰花瓣!!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