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舊金山6月9日電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警察局9日表示,8日上午在市內一間披薩店槍殺兩名警察,又在沃爾瑪商店槍殺一名顧客後自殺的一對夫婦是白人至上主義者,他們計劃實施大規模屠殺,並視執法機構是壓迫者。
  拉斯維加斯警察局9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助理警長凱文·麥克馬西爾說,8日上午約11時22分,31歲的伊格爾·索爾多和41歲的阿蘭·貝克兩名警察正在西西披薩店午休用餐,31歲的傑拉德·米勒和22歲的阿曼達·米勒夫婦走進店內,靠近警察餐桌,傑拉德對索爾多後腦開槍,又對貝克頸部開槍,阿曼達從包里掏出手槍從背後向貝克連發數槍。
  兩人將警察的遺體拖至地上,分別在他們身上放置了納粹標誌和“這是革命開始”的字條。
  兩人又進入鄰近的沃爾瑪商店,傑拉德開槍警告所有人離開,並打死一名企圖制止他們的31歲顧客約瑟夫·威爾科克斯。
  警察趕到後,阿曼達先射殺丈夫然後吞槍自盡。
  麥克馬西爾說,披薩店的監控錄像記錄了兩人的槍擊過程。“毫無疑問,兩嫌犯是白人至上主義者,他們認為執法機構是壓迫者。”
  警察隨後搜索了兩人的背包和居住的公寓,發現包里還有數百發子彈。
  鄰居告訴《拉斯維加斯太陽報》,這對夫婦計劃實施像哥倫拜高中那樣的大規模殺人行動。(完)  (原標題:美國警方披露白人夫婦拉斯維加斯殺警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