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與鄧文迪婚變不滿一年,默多克家族再鬧離婚風波,這次的主角是他的女兒伊麗莎白與女婿馬修·弗洛伊德。
  知情人透露,因為馬修與老丈人關係勢同水火,讓伊麗莎白夾在中間難以承受。翁婿不和的原因之一是馬修替鄧文迪的緋聞情人、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說話。
  50歲的馬修出身名門,曾祖父是大名鼎鼎的精神分析學派創始人西格蒙德·弗洛伊德,父親是英國前議員、作家克萊芒·弗洛伊德,叔叔盧西恩是知名畫家,姐姐艾瑪是電視主持人,姐夫理查德·柯蒂斯是著名編劇和導演,作品包括《諾丁山》和《憨豆先生》。馬修20歲創辦自己的公關公司,逐漸成為英國公關界大腕,主顧從英國政府到各路名人。
  伊麗莎白現年46歲,為默多克與第二任妻子所生。馬修與伊麗莎白1997年在與英國天空電視臺一次合作中相識。當時,兩人都已婚並育有孩子。他們2001年結婚,在英國被稱作“終極媒體夫妻”,擁有財產大約2.5億英鎊(4億美元)。他們在牛津郡的豪宅有22間卧室,座上賓包括現任首相戴維·卡梅倫夫婦。
  可是,這對夫妻13年的婚姻生活走到了盡頭。英國《每日郵報》5日援引知情人的話報道,預計兩人一周內將收到離婚判決,如果沒有意外,將在一段時間後正式生效。
  英媒稱,馬修與伊麗莎白曾很相愛。美國《紐約客》雜誌前編輯蒂娜·布朗在倫敦為兩人舉行一次晚宴,馬修和伊麗莎白為了獨處,迫不及待要離開,以至於宴會提前結束。去年年底,馬修還公開稱,伊麗莎白簡直“完美無缺”。
  兩人離婚的確切原因不清楚。不過知情人披露,因素之一是馬修與老丈人默多克積怨難解。在默多克夫婦婚變風波中,馬修力挺布萊爾,和默多克關係惡化。布萊爾當選首相之前,馬修與他就是好友,是他“核心圈子”里的人。馬修曾在鄧文迪和布萊爾的傳聞滿天飛之際,拒絕老丈人參加自己的50歲生日派對,卻邀請布萊爾夫婦出席,激怒了默多克。
  知情人說,馬修與默多克緊張關係把伊麗莎白夾在中間,給她與父親的關係造成“毀滅性”影響。
  默多克家族一名友人上周說:“馬修和伊麗莎白曾經深愛對方,但是沒有夫婦能承受他們近些年來受到的這種情感壓力。”本報綜合新華社消息
  (原標題:默多克家族再鬧離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