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量不高的德芙"箴言"香烤杏仁黑巧克力 公司同事升官又加薪所以 票貼">中部人聊天室 節能燈具買了德芙巧克力請我們真是開心咧!一大早就有這麼美的 酒店打工小禮物今天心情一定會特別好~才怪!!香烤杏仁的爽脆口感,驚艷如鑽石般鑲 租屋入濃郁的黑巧克力中,包還在幸福箴言裡猶如德芙和女人的悄悄話 絲般感受 我 買屋的德芙德芙"箴言"香烤杏仁黑巧克力外包給人還挺有質感的 旁邊二側各有個小貼紙貼住拉開盒子後巧克力上面還有一層薄膜 這 保濕面膜層薄膜還挺有趣的可以在回貼喔防止沒吃完的巧克力掉出來 巧克力上頭還印有"Dove"的字應該把它冰凍起來味道會更好 咬了一口還可以接受不會很甜我不 買屋愛吃太甜的零食裡頭有少量的花生及堅果吃起來香香脆脆 我想一天吃一顆不為過吧慶幸它的熱量還很低只有44大卡但我只要看到脂肪2.8公克;飽和脂肪1.4公克我想還是不要吃好 面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