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給予的溫暖:??! ? 中獎了沒 時間:2011/09/26 單月的25日就 金瓜石民宿00000;font 九份民宿-size:1px">盤纏銀兩清境an>是對發票日呢.自從今年開始第一特獎是1仟萬大洋後.這日子都?汽車美容鴷籉韝H有特別的期待啊.. ? 久違的1000大洋 ~~這一天下午時刻和大豬聊著MSN的..跟大 洗車豬說我要來對發票的哩.. 哇哇哇~~我才對不到10張的電腦上的紅色數字.和我手中的發票有一樣的?.. 我 鍍膜再提出了勇氣..再小小貪心的.往前一號看也是一樣的嗎.. ....哇呼..我第一次中1000大洋?..以前可能最幸運就同一組號碼中了 翻譯社二張200大洋的.所以這次格外的讓我又驚又喜哩.不過.看著發票的日期.和買東西的地點.. 唉......因為那一天我決定要離開這一個工作的日子.因 酒店經紀為我不懂為什麼真心的對待是這樣子的結局呢.讓我好心痛和無奈的..只要心情不好時.我下班就會一個人騎車去書局看看書.看看小東西... 所以這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另一個驚喜呢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