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27日系統家具報道,全球第二大航空公司“達美航空”26日自擺烏龍,因電腦操作失誤,其網站上出現了一批超廉價機票,引來網友瘋狂搶購。雖然網站及時更正了票價,但仍有一部分乘客“撿到大便宜”,而該公司也只好自認倒霉。
  據報道,由於電腦操作失誤,“達美航空”網站辛辛那提與明尼亞波利斯的來回機票,只商務中心賣25.05美元,辛辛那提往返鹽湖城,也只要48.41美元,這兩條航線平時的正常票價都超過400美元。
  這次“自擺烏龍”事件發生在當地26日早上10點,“廉價”機票的消息隨後在網絡上傳開,持續了兩禮服個小時。一名27歲的女子試圖用98美元,購買巴爾的摩到檀香山的頭等艙機票,可惜她沒來得及在票價更正前完成交易。
  不過,比她幸運的大有人在,有人用這個價格,買了六張飛夏找房子威夷的頭等艙機票,簡直樂瘋了。
  一個消費權益保障團體的發言人說,“很多人都褐藻醣膠或多或少有被航空公司氣到的經歷,比方說行李箱在托運過程中損壞,航空公司不賠錢之類,逮到這個機會,剛好報仇”。
  據悉,很多家航空公司都發生過類似的烏龍事件,此前,“聯合航空”也在把票價輸入計算機系統的時候出了差錯,導致很多人買到5美元或10美元的“廉價”機票。
  美國運輸部門前不久頒佈新的法規,要求航空公司如果錯賣廉價機票,應該“認帳”。  (原標題:美航空公司自擺烏龍售“白菜價”機票 自認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mkhziz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